>小勝為了給癈久慶祝生日難得買了情趣衣,結果出久......

69日

2021-06-11

*回宿舍途中一邊吵架一邊走結果不小心踩到後勤科某同學遺落的透明誘捕箱內的出勝

勝香濃

2021-06-06

休假穿少少在家休息的小勝,突然接到廢物癈久出事了的電話,匆忙拿了厚外套罩在外面出門,因為天熱裡面流一堆汗。

爆豪生日當天兩個人都忙到很晚,爆豪先回到家、今天太忙了他甚至沒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照往常一樣沒有情侶濃情蜜意的為對方留燈等候,先行洗完澡就躺到床上睡覺。
結果睡到一半覺得有人在扯動棉被,大概是癈久回來了,但動靜這麼大甚至吵醒他讓爆豪不滿的掀開眼皮。
「說多少次躺上來的時候動作小ㄧ點......下次再吵醒我就分房睡。」倦極了的爆豪沒力氣跳起來揍人,簡單給了個警告就翻身準備繼續睡覺。
身體才微微側了側又被出久扳回來,在爆豪發怒前那混蛋急急忙忙的說:「對不起啦小勝!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所以我想給你一點驚喜。」

© 2020 瑪麗的時尚與生活美學部落格。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