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日

2021-06-11

*回宿舍途中一邊吵架一邊走結果不小心踩到後勤科某同學遺落的透明誘捕箱內的出勝

以奇怪姿勢和最想遠離的傢伙擠在一起,爆豪勝己覺得自己的綠谷出久過敏症快要發作了,他奮力的掙扎著突然感覺到屁股上傳來不該有的觸感。

「媽的垃圾癈久你他媽手放哪裡!」

「不不不不是、小小勝我不是要摸你屁股可是可是可是......」看著幼馴染的屁股不斷逼進自己的臉,出久說話都開始結巴了起來。

「啊!」本來只是放著的手突然開始使力推擠,奇怪的感覺讓爆豪發不小心發出驚嘆聲。

「按什麼按你這個垃圾臭蟲垃圾變態!」邊說爆豪撐在透明空氣壁的手發出了幾個火花。

「小、小小小勝不要用這個姿勢爆炸很恐怖啊!」前一刻還為手上軟彈觸感有些恍神的出久,感受到跟自己跨下非常接近的爆炸猛然回神。

「管你去死!快把你的臭手拿走!」

「欸、不是、因為小勝你一直掙扎屁股一直往我臉上貼我才──」

「哈?別說的好像老子的屁股很喜歡你的臉似的!」 

-

很隨便的畫了一下反正我就是不會人體透視,湊合著看吧(欸

好好的69日還不好好開車 我真純潔(夠了你#

© 2020 瑪麗的時尚與生活美學部落格。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